您好,欢迎来到自在烟酒连锁企业官网!

登录 | 注册 | 在线留言 | 收藏自在烟酒 | 站点地图

新浪微博

自在烟酒

平价采购热线 0519-85107788
138-61229628

热门关键词:

自在烟酒
自在烟酒品质有保障吗?[ 2015-08-10 13:18 ]
 您好,自在烟酒在市场已经经历了8年的风雨。我们有正规的保险,假一赔十,产品均从正规渠道引进,所以尽管放心啦。
今年结婚,准备年底在常州办喜宴,请问这边婚宴流行用什么白酒和红酒?[ 2014-05-24 09:02 ]
 您好,首先向您送上真挚的祝福。  常州婚宴酒比较常见的是洋河系列,郎酒的如意郎和郎牌特曲,高端的就是茅台,五粮液和红花郎了,感谢您关注常州自在。
我们公司需长期采购茅台,五粮液等高档烟酒,你们能保证正品吗?[ 2014-05-23 10:51 ]
 您好,我们公司的烟酒都是从正规渠道采购,每件产品都保证正品。
给客服留言为什么没有人回复我?[ 2013-11-18 16:43 ]
您好,客服每天的工作量很大,常常会有几百个客户同时在线咨询,虽然我们的客服在不断的增加,但还是无法直接解决一个客服同时和十几个客户交谈问题,这个请您见谅。
自在烟酒的酒是正品吗?[ 2013-11-18 16:43 ]
您好,我们的所有商品均为厂家的原装正品,并有正规发票,而都有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,七日内不满意可无条件退货,不必有买到假货的顾忌,请放心购买我们的商品。
自在烟酒的红酒能便宜吗?[ 2013-11-18 16:42 ]
您好,我们公司所有商品都明码标价,货真价实,不讲价的,对所有客户都是一样的,一视同仁。质量和售后都有保障。绝对不会有讲价的便宜,不讲价的贵,请放心下单。